LOL设计师爆料狮子狗将大改 行动不可预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LOL设计师爆料狮子狗将大改 行动不可预测,实际上即便我们不说,大部分玩家也明白本次的刺客改版中,雷恩加尔一定是改动核心之一,所以今天发布这个消失也并没有什么惊喜可言。

LOL设计师爆料狮子狗将大改 行动不可预测

大家好,

实际上即便我们不说,大部分玩家也明白本次的刺客改版中,雷恩加尔一定是改动核心之一,所以今天发布这个消失也并没有什么惊喜可言。

如果让你在英雄联盟中选择一个“瞬间秒杀”的代表人物,那么雷恩加尔很可能是第一个被想到的英雄,在本次的改动中,我们将会对他的技能组合做出相应合理的改动,从而让他的对手有更多机会去规避他的攻击,但同时也会让雷恩加尔有更多的选择,让他的行动变得更加不可预测。

所以来想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本次改动的预期目标吧:

狩猎律动(R)的提示与深度:

在对抗雷恩加尔时,当他使用大招并接近你时,你会接到系统的一个提示告诉你雷恩加尔就潜行在你的附近,但是这个提示的时间太晚(或者给玩家的反映时间太短)因此导致很多人怀疑这个提示存在的意义。在本次的改版中,我们将给雷恩加尔的对手更加具有实际意义的对抗狩猎律动的方法与机会,但是从另一种角度上来讲新版的狩猎律动将成为雷恩加尔玩弄猎物的工具,现在他可以靠智力取胜,而非仅仅依靠蛮力。


雷恩加尔技能组合中的新技能(或者对现有技能的巨大改动):


雷恩加尔目前强力的原因,是因为现有的设计鼓励玩家尽快使用掉他的所有技能,即便包括您在内的任何玩家都能很轻松的在0.25秒之内打出他的所有技能,正是由于残暴值系统的存在,导致玩家在进攻的时候会想尽方法尽快丢出技能。我们认为Q与W技能还有提升的空间,雷恩加尔玩家应该给对方施加精神压力以及血量压力,但是两者不应该同时存在,而且技能的释放也应该有更显著的失败/成功的区别。他的新版W技能将更加有力,但可能会改变雷恩加尔的玩法。


残暴值系统改版:


残暴值系统是雷恩加尔的特点之一,但是目前的残暴值系统存在诸多问题。在目前的版本中,雷恩加尔需要集齐5点能量来使用他的加强技能,但是雷恩加尔本身仅有三个技能,因此如果雷恩加尔在一场战斗中是从0点残暴值开始的,那么他将很难发挥自己的作用。而目前所有玩家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就是在战斗之前先拿到4点或5点残暴值,但在我们看来,雷恩加尔在战斗中迅速获得残暴值并使用第一个加强技能是合理的,但是玩家应该在战斗中积累残暴值,而非在战斗之前做好准备。

LOL设计师爆料狮子狗将大改 行动不可预测

骨牙项链调整:


骨牙项链在长久的时间中一直扮演这一个不错的表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就不存在问题。


首先,雷恩加尔在设定上是喜欢猎杀强者的生物,但是由于骨牙项链的存在,他总是会优先挑选哪些比较弱的英雄去叠加层数,当然故事背景与游戏玩法的冲突并不是关键因素。目前骨牙项链的升级奖励中,充满了“雷恩加尔可以跳的更远”或者“雷恩加尔在用R时跑的更快”这样的设定。举个例子吧,当雷恩加尔的跳跃范围变得更长时,其实我们应该在一开始就让R技能的跳跃距离更长从而形成一个固定的距离,而非让对手在游戏的中途去适应这样的改变。


最后,我们认为骨牙项链对任何敌对目标而言,都应该具有更明显的统治力,它也理应提供更加有力的加成,但是骨牙项链自身不应该改变技能的加成、范围以及属性。


一个英雄,不应该由Bug来决定他的强度:


当然这一点并不属于英雄自身的问题,但是雷恩加尔长久以来确实屡次遭受Bug的影响。你作为一个玩家是否优秀,不应该取决于E技能是否正确生效。


以上就是我们对雷恩加尔目前看法,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建议,都欢迎告诉我们!


——Repertoir


本文标题:LOL设计师爆料狮子狗将大改 行动不可预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0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