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小说《刀剑神域》UW篇完结 2017年将进入新篇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视动画《刀剑神域》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刀剑神域》剧场版即将上映,还要拍摄真人美剧。不过最近《刀剑神域》的原作轻小说第18卷正式发售,在本卷中正式结束了Alicization篇以Under World为舞台的故事。

《刀剑神域》最近一直都是媒体的热点,《刀剑神域》剧场版即将上映,还要拍摄真人美剧。不过最近《刀剑神域》的原作轻小说第18卷正式发售,在本卷中正式结束了Alicization篇以Under World为舞台的故事。期待已久的读者们拿到新刊的时候,发现该刊的卷末竟然登载了这样的消息:桐人即将归来!2017年新篇章展开!

之前很多的粉丝都是以为《刀剑神域》会在这个篇章结束时迎来完结的,现在这个消息对于粉丝们来说简直是爆炸性的。所以真相是并不会完结,作者将养精蓄锐半年,再战新篇章!

电视动画《刀剑神域》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分为SAO和ALO篇。作品讲述了一场以空中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城堡”为舞台的死亡游戏,被卷入其中的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为目标,展开了一连串严酷的冒险。

在2011年10月2日举办的“电撃文库 秋之祭典2011”活动上,发表了《加速世界》TV动画化的消息。电视动画于2012年7月7日开始播放,全25集。

年末特番《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于2013年12月31日开始播放  。第2期《刀剑神域Ⅱ》则于2014年7月5日开始播放。剧场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2017年2月18日在日本上映。

《刀剑神域》是由川原砾著作,abec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电击文库出版发行。《刀剑神域》原本是川原砾为了参加2002年的电击游戏小说大奖而写的长篇小说,但由于文章过长而无法参加后,改为在网络上以“九里史生”的名义连载。连载时间是2002年11月~2008年7月,2004年开始受到大量关注。

本文标题:轻小说《刀剑神域》UW篇完结 2017年将进入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