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盒力量动漫《图腾领域》完整版先行预告片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光盒力量(北京)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国产原创热血机甲冒险动画片《图腾领域》曝光了完整版先行预告片。《图腾领域》在配音、音乐以及声效上下足了功夫。姜广涛、刘校妤、张杰、阎萌萌、宝木中阳、乔诗雨、唐小喜及苏尚卿等诸多知名配音大咔倾情献声,专业、生动的配音也成为《图腾领域》的一大亮点。

近日,由光盒力量(北京)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国产原创热血机甲冒险动画片《图腾领域》曝光了完整版先行预告片。热血的战斗、华丽的特效、各具特色的机甲图腾兽、令人窒息的正邪对抗等诸多元素一一展现,构建了一场正义小伙伴对抗邪恶势力、守卫家园的热血冒险之旅。顶级的画面质感、电影级的声效,也将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带来更加完美的视听体验。《图腾领域》即将正式登陆大银幕及国内各大视频网站。


《图腾领域》完整版先行预告片:

相比之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图腾领域》完整版先行预告片在世界观、故事脉络上更加清晰、详细。视频最开始阐述了动画片的主角——“图腾兽”的力量来源、与人类的关系,这也为后续的剧情发展奠定基调。古风古色的画面表现,诗意化的语言表达,也彰显了《图腾领域》深厚的中国文化积淀。

巨大战狐石像的碎裂、崩塌,预示了图腾之力的失控与新时代的开启。主人公本本佼唤醒了沉睡的古代战神图腾兽——祖,并与卷土重来的邪恶势力之间展开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的战斗。

古代战神图腾兽——祖等待着本本佼唤醒,巨大的战狐石像代表着它强大的图腾之力

随后,动画片中的其他主要角色纷纷登场亮相。这其中有四位正义的图腾师小伙伴将与本本佼、祖一同并肩战斗,小团队成员之间有协作、有感动、有误会、有争吵······恰如现实世界中少年们的相处现状。

热血燃爆的战斗场面、震撼夺目的视觉特效、高能紧凑的背景音乐,完整版先行预告片奉上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图腾领域》在配音、音乐以及声效上下足了功夫。姜广涛、刘校妤、张杰、阎萌萌、宝木中阳、乔诗雨、唐小喜及苏尚卿等诸多知名配音大咔倾情献声,专业、生动的配音也成为《图腾领域》的一大亮点。

同时,光盒力量力邀著名音乐人顾鑫与薛云升,负责原声音乐创作与整体声音设计、制作。近百分钟的高品质原创声音乐与声效设计,极大增强了动画片的感官效果和情感张力。

《图腾领域》高品质的制作水准,鲜明的中国文化主题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不但在预播阶段取得了黄金时段1.16、全国收视排名第六位的收视佳绩,还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了2016年北京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

  《图腾领域》即将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首播,并将同步登陆国内各大主流视频网站。


本文标题:光盒力量动漫《图腾领域》完整版先行预告片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