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片方又公布“探长”造型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先后曝出了“漂移”“十字线”的新造型。如今,《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片方又公布了“探长”的造型照。《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影片将于2017年6月23日北美上映。

近日,由大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科幻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先后曝出了“漂移”“十字线”的新造型。如今,《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片方又公布了“探长”的造型照。

《变形金刚5》曝“探长”新造型 瘦身变奶爸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探长”的体态和《变形金刚4》中的造型并无太大差别,但是这次他的武器装备做了一些调整,大肚子明显减掉了一些,全身的机械感明显增强,身上和头部多处出现了红十字标志。也许在第五部他会兼顾汽车人医疗方面的任务吧。

据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影片将于2017年6月23日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美国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片方又公布“探长”造型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