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来看守所(ナンバカ)》动画新主视觉图及声优名单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画家「双又翔」原作的搞笑作品《黑白来看守所(ナンバカ)》即将由SATELIGHT改编为TV动画,《黑白来看守所(ナンバカ)》动画新主视觉图及声优名单已经公开,首话抢先上映会将在9月19日举办。

连载于COMICO,漫画家「双又翔」原作的搞笑作品《黑白来看守所(ナンバカ)》即将由SATELIGHT改编为TV动画,《黑白来看守所(ナンバカ)》动画新主视觉图及声优名单已经公开,首话抢先上映会将在9月19日举办。

160808_27_1.jpg

忍者「九十九」会由「丰永利行」饰演,天才气功师「五八」和「武藏」则是由「小林优」、「细谷佳正」饰演。「大河元气」和「安达勇人」等人都会参与本作演出。

「南波监狱」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保全,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在这里,有4个特别的囚犯每天都在以各种方式逼疯狱卒。

【声优】

Jyugo:上村祐翔

Uno:柿原彻也

Rock:汐崎アイル

Niko:小林大纪

双六一:关智一

百式百子:明坂聪美

一声三鹤:津田健次郎

三叶キジ:Kimeru

悟空猿门:保志总一朗

四樱犬士郎:山本匠马

五代大和:武内骏辅

七夕星太郎:奥山敬人

九十九:丰永利行

武藏:细谷佳正

两:藤原祐规

五八:小林优}

七一:大河元气

Trois:安达勇人

Honey:光富崇雄

双六仁志:笔村荣心


本文标题:《黑白来看守所(ナンバカ)》动画新主视觉图及声优名单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