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动画《Flip Flappers》最新宣传PV与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原创科幻动画《Flip Flappers》10月开播,今天公开《Flip Flappers》最新宣传PV,同时《Flip Flappers》官方还在PV中公开了《Flip Flappers》声优,高桥未奈美、大桥彩香、M·A·O、津田健次郎、日笠阳子等声优确定将加盟本作。

将于10月开播的原创科幻动画《Flip Flappers》,在今天公开了《Flip Flappers》最新宣传PV,在本次的PV中公开了不少的剧情画面,而那种类似于简笔画风格的画风也是让人觉得这部作品还是非常有趣的。同时《Flip Flappers》官方还在PV中公开了《Flip Flappers》声优,高桥未奈美、大桥彩香、M·A·O、津田健次郎、日笠阳子等声优确定将加盟本作。

最新PV:


原创动画《Flip Flappers》是曾制作过《天体的秩序》、《维度战记》等作品的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3Hz”的新动画,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放送。故事讲述了普通的初二女生“COCONA”在与神秘少女“PAPICA”相遇后,与她一起前往异空间进行冒险,以获得“能够实现一切愿望的碎片”。每当危机来临之际,两位少女可以通过变身参与到战斗之中。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10月动画《Flip Flappers》最新宣传PV与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