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北美遇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终于登陆北美市场。遗憾的是,《大圣归来》并未在北美续写票房传奇。《大圣归来》上映一周,却查不到在美国的票房成绩。即使有成龙的助阵,《大圣归来》依然逃脱不了华语影片在北美遇冷的魔咒。

2015年,一部名为《大圣归来》的中国动画电影在暑期档上映后,备受观众的好评。《大圣归来》最终以9.56亿元的票房完美谢幕。7月29日,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终于登陆北美市场。遗憾的是,《大圣归来》并未在北美续写票房传奇。《大圣归来》上映一周,却查不到在美国的票房成绩。

《大圣归来》北美遇冷!上映一周查不到票房

目前距《大圣归来》在北美上映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但是在美国著名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上依然查不到《大圣归来》在美国的票房。boxofficemojo目前只显示了《大圣归来》在中国、俄罗斯和阿联酋的票房。

《大圣归来》海外发负责人冯奕透露,事实上,连他本人也不清楚《大圣归来》目前在美国的票房有多少。冯奕解释,《大圣归来》由美国的发行公司负责具体的发行工作,“他们会每个月向我们汇报一次数据,现在刚上映了一周多,我也不知道具体的票房有多少。”冯奕表示,目前《大圣归来》在美国50家左右的影院上映,规模不大,他估计总票房不会很高,所以boxofficemojo上暂时查不到数据也很正常。

事实上,《大圣归来》为了开拓北美市场,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大圣归来》力邀成龙为“大圣”配音。作为海内外著名华人明星,成龙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是不言而喻的。然而,即使有成龙的助阵,《大圣归来》依然逃脱不了华语影片在北美遇冷的魔咒。今年5月29日,《大圣归来》已率先登陆美国电视台,那么,该作能不能在北美电视媒体上异军突起,就然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北美遇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