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设计人物画师Jared Krichevsky爆被遗弃“天启”造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X战警:天启》设计人物的画师Jared Krichevsky,日前通过博客公开了《X战警:天启》片中大反派“天启”被遗弃的一款造型,头戴透明面罩,双目喷蓝色火焰。

前期,由福克斯出品的科幻动作片《X战警:天启》上映后,观众们纷纷吐槽片中反派天启的翻白眼造型太过雷人。而近日,曾为《X战警:天启》设计人物的画师Jared Krichevsky,日前通过博客公开了片中大反派“天启”被遗弃的一款造型,头戴透明面罩,双目喷蓝色火焰。

《X战警:天启》曝“天启”被遗弃造型 双目会喷火《X战警:天启》曝“天启”被遗弃造型 双目会喷火


从画师Jared Krichevsky曝出的图片来看,该款被遗弃的天启造型同原版漫画中的造型更为相似。从图片中能看到,被遗弃的天启造型目光更为凶狠,并且人物的造型气场更符合漫画中天启阴狠狡诈的设定,而能喷出蓝色火焰的双目更彰显出天启鳌掷鲸吞的骇人气魄。从人物的战甲来看,这款盔甲的金属感和机械感明显更为强烈。

《X战警:天启》曝“天启”被遗弃造型 双目会喷火


《X战警:天启》曝“天启”被遗弃造型 双目会喷火

《X战警:天启》故事以20世纪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古老强大的第一个变种人天启在埃及醒来,他想统治并改变这个世界,而引发一系列变种人大战的故事。影片已于2016年5月27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标题:《X战警:天启》设计人物画师Jared Krichevsky爆被遗弃“天启”造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