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幽灵公主》动画电影重播收视率飙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著名动画电影《幽灵公主》于8月5日在日本某电影档综艺节目中重播了。《幽灵公主》动画电影已经在地上波电视台播放了9次,本次播放的收视率居然高达15.1%。而瞬间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9%,可见宫崎骏老师的人气依旧不减。

著名动画电影《幽灵公主》于8月5日在日本某电影档综艺节目中重播了。《幽灵公主》动画电影已经在地上波电视台播放了9次,本次播放的收视率居然高达15.1%。而瞬间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9%,可见宫崎骏老师的人气依旧不减。

宫崎骏就是活招牌《幽灵公主》重播收视率飙升《幽灵公主》从1997年7月在电影院上映后,共收获了19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票房,吸引了超过1420万人次观看,一举刷新了当年的电影记录。演唱电影主题曲的米良美一的励志精神也打动了不少人。《幽灵公主》以遭受诅咒的少年阿席达卡为主人公,在森林守护者珊的帮助下,领悟了自然的真谛,并向观众传达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

宫崎骏就是活招牌《幽灵公主》重播收视率飙升

1999年1月首次在日本电视台播放时,收视率居然高达35.9%,虽然之后的重播收视率不再能达到如此高的程度,但是与一般动画电影相比已经是相当高了。可见宫崎骏老师不仅是电影活招牌,还具有相当高的票房号召力。

宫崎骏就是活招牌《幽灵公主》重播收视率飙升

对于此事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吧。“《幽灵公主》实在是太强了。”“只要有重播我就一定会看。”“收视率超过10%就已经非常厉害了,经过了十几年收视率还有这么高,实在是太厉害了。”“非常喜欢宫崎骏老师的动画电影,每一部都堪称完美。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电影画面都太吸引人了。”


本文标题:宫崎骏《幽灵公主》动画电影重播收视率飙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