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作者已在《海贼王》漫画中埋下结局伏笔 路飞会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超人气漫画《海贼王》已经连载了19年,在近日,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在接受访谈的时候曾透露,现在《海贼王》漫画的进程已经到了70%左右,这一消息也是让很多粉丝纷纷猜测漫画的后续剧情会如何展开,结尾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在日本论坛上有粉丝发帖称其实《海贼王》的结局已经在之前的漫画中被尾田老师剧透了!

日本超人气漫画《海贼王》已经连载了19年,在近日,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在接受访谈的时候曾透露,现在《海贼王》漫画的进程已经到了70%左右,这一消息也是让很多粉丝纷纷猜测漫画的后续剧情会如何展开,结尾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在日本论坛上有粉丝发帖称其实《海贼王》的结局已经在之前的漫画中被尾田老师剧透了!那么这是真的吗?到底在哪些地方埋下了的最终结局的伏笔呢?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网友观点:路飞应该会死吧,之前在二档的时候就说这个很伤身体,之后又出现过那么多次快要死掉的状况。就算再有主角光环也不能活下去了。

网友观点:其实,我感觉最后可能索隆会死吧。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了那么多本漫画之后的直觉,感觉尾田应该会觉得这才是索隆最好的结局吧。好希望布鲁克和拉布能够见一面,尾田老师让他们见一面吧。

网友观点:龙和路飞两个人当中一定有一个人推翻了世界政府吧,毕竟有天龙人这样的反派在。

网友观点:也觉得后篇的话,革命军的戏份应该会比较多吧。革命军和罗宾之间肯定也有什么,之前好像是有说革命军一直在找罗宾吧。但是感觉路飞并不会参与这样的政治斗争,还是希望他只要成为海贼王就好了。

网友观点:之前担任过尾田老师的担当编辑们也说过好像尾田老师曾经说过《海贼王》的结局基本已经定下来了,所以肯定尾田老师在漫画的一些地方会留下伏笔。我也觉得路飞可能最后活不成了,因为这就是海贼王的宿命吧。只是我自己的感觉而已。

网友观点:感觉索隆的师父是海军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嗯……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假死。

总觉得《海贼王漫画》到目前为止还有很多谜团没有解开,抛开剧情不说,就是像山治、索隆、罗宾身上都还有很多谜团,其实大家最好奇的应该是尾田如何用30%的篇幅把这些问题都交代清楚,其实现在才是最精彩的时候,希望尾田老师最后不要烂尾啊。


本文标题:网友称作者已在《海贼王》漫画中埋下结局伏笔 路飞会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