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监狱学园》在亚马逊居然遭遇了滑铁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监狱学园》是由日本漫画家平本彰创作的校园搞笑漫画,《监狱学园》漫画已经更新至第22卷,在各大书店和网站上热卖的漫画居然遭遇了滑铁卢。第22卷在亚马逊上的评分只有2颗星,《监狱学园》真的从良了吗?

《绅士学园》是由日本漫画家平本彰创作的校园搞笑漫画,5名男生进入满是女人的学校,如此色气满满的漫画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监狱学园》漫画已经更新至第22卷,在各大书店和网站上热卖的漫画居然遭遇了滑铁卢。第22卷在亚马逊上的评分只有2颗星,《监狱学园》真的从良了吗?

副会长居然从良?《绅士学园》亚马逊评分太低

一位网友在网上这样说道:“难道《监狱学园》的画家已经江郎才尽了吗?明明是很喜欢的漫画,一直希望它停刊之后能恢复更新。没想到在最新一卷中全无笑点,已经不再有趣了。以后也不会再买了吧。在长时间的连载中,故事越来越无聊,真是遗憾啊。”

副会长居然从良?《绅士学园》亚马逊评分太低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如今监狱学园》亚马逊的评分是有史以来最低的,这只能说明漫画不在吸引人了。曾经让我们爆笑不止的监狱学园》究竟怎么了呢?我们来看看网友们还有什么看法吧。

副会长居然从良?《绅士学园》亚马逊评分太低

“副会长从良了,故事就完全变了。”“起点太高,现在的水平只能说是发挥正常。”“已经看腻了,不会再支持。”“满心期待真人版的续集,结果太糟糕。”“大家一起粉转黑吧。”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监狱学园》在亚马逊居然遭遇了滑铁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