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捕捉手游《精灵宝可梦Go》净营收已经突破了2亿美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精灵宝可梦Go》是款对现实世界中出现的宝可梦进行探索捕捉、战斗以及交换的游戏。上市一个月来,《精灵宝可梦Go》净营收已经突破了2亿美元。《口袋妖怪GO》在营收上的势头简直无人可及,登陆日本区后其收入就开始大幅上扬,首月营收直接达到了此前火爆异常的《皇室战争》的两倍。

据外媒报道,虽然各种Bug和功能上的不完善引起了各路粉丝的抱怨,但《口袋妖怪GO》依然在全球继续着自己的辉煌,其营收一路高歌猛进,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应用分析平台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上市一个月来,《精灵宝可梦Go》净营收已经突破了2亿美元。

《口袋妖怪GO》的营收已经突破2亿美元

《口袋妖怪GO》在营收上的势头简直无人可及,登陆日本区后其收入就开始大幅上扬,首月营收直接达到了此前火爆异常的《皇室战争》的两倍。而与另一款红遍全球的游戏《糖果粉碎传奇》相比,其首月营收则为前者的四倍。


三种游戏营收对比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区对《口袋妖怪GO》游戏至关重要,七月中旬在该地区上线后,《口袋妖怪GO》的上升曲线陡然升高。未来随着登陆区域的增多(刚刚在亚洲增加了15个国家),相信该游戏还会经历一波营收增长小高潮。

眼下,《口袋妖怪GO》依然没有登录韩国、中国和印度,而这三大市场在亚洲都是举足轻重的。因此,如果未来这些小精灵们能再创纪录,我们也无须吃惊。

《精灵宝可梦Go》是由任天堂、Pokémon公司和谷歌Niantic Labs公司联合制作开发的现实增强(AR)宠物养成对战类RPG手游。该作于2016年7月7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区域首发,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首发于App Store和Google Play ,《精灵宝可梦Go》7月22日在日本地区上线,7月25日正式登陆香港,系亚洲第二个开放地区。

《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对现实世界中出现的宝可梦进行探索捕捉、战斗以及交换的游戏  。玩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现实世界里发现精灵,进行抓捕和战斗。玩家作为精灵训练师抓到的精灵越多会变得越强大,从而有机会抓到更强大更稀有的精灵 。


本文标题:探索捕捉手游《精灵宝可梦Go》净营收已经突破了2亿美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0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