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东京喰种》真人电影神代利世将由苍井优出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当《东京喰种》宣布制作真人电影时,还是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此前《东京喰种》官方宣布男女主角的演员分别是窪田正孝和清水富美加。日本动画《东京喰种》真人电影神代利世将由苍井优出演

近年来,相信动漫迷都开始对动漫作品的真人版企划感到麻木了吧?但即便如此,当《东京喰种》宣布制作真人电影时,还是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此前官方宣布男女主角的演员分别是窪田正孝和清水富美加。而近日,新的追加名单也已经公布。

苍井优演利世!《东京喰种》追加演员公布


其中,彻底改变金木研人生的神代利世将由苍井优出演,她此前在《花与爱丽丝》《蜂蜜与四叶草》《扶桑花女孩》等作品当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一向走温柔路线的她,这次居然要出演利世,不得不让人期待她的突破。

另外,亚门钢太郎将由铃木伸之(《SUGARLESS无糖》《听说桐岛要退部》)出演,而真户吴绪将由大泉洋(《真田丸》《lucky seven》)出演。值得注意的是,大泉洋也多次为动画配音,尤其是在很多吉卜力作品里有着出色表现。那么究竟这三人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体验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目前三名演员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快来看看吧!

苍井优演利世!《东京喰种》追加演员公布


苍井优:

这是一部在我身边也经常有人提起的作品,所以说有朋友就强烈安利我也去看。而就在这个时候,我收到了出演真人版的offer,因此也是非常吃惊的。这部作品要改编成真人版,毫无疑问非常有难度。所以我很期待电影将如何跨越次元壁。而拍摄现场都是按照制作人员们的想法来运作的,所以气氛让人觉得非常放心。我也会不输给这种气氛,会好好努力的。


苍井优演利世!《东京喰种》追加演员公布


铃木伸之:

我是原作的粉丝,而亚门钢太郎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因此这一次我也将竭尽全力来出演。另外真户是由大泉洋先生出演,我觉得再也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了。而如果我能够跟他,以及CCG方面的演员们形成团队默契的话就好了。我现在很不安,很紧张,但是我会全身心投入到演出当中的,请多多指教。


苍井优演利世!《东京喰种》追加演员公布


大泉洋:

这是一部大人气漫画的改编作品,所以在听说让我出演角色时,我感到非常紧张。而出演真户吴绪这个角色,作为演员也是一项重大挑战,所以我觉得很有价值。我会认真面对角色,为了回应大家的期待而努力的。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东京喰种》真人电影神代利世将由苍井优出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