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官网将推出玉置亚子等身大鼠标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官网将推出玉置亚子等身大鼠标垫,日本最大同人志即卖会C90即将从8月12日开始举办。这款玉置亚子的等身大鼠标垫也将在那时进行限量发售。

想必不少网友都玩过网络游戏吧,在游戏中我们常常会碰见“人妖”。他们隐瞒自己的性别,勾搭别人,使他们上当受骗。有一部日本动漫就是讲述了在网络游戏的另类情况。《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以其独特的故事情节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近日官网宣布即将推出女主角玉置亚子的等身大鼠标垫,柔软的欧派随便揉,真是爽爆了!

欧派随便揉!玉置亚子等身大欧派鼠标垫



玉置亚子等身大鼠标垫

欧派随便揉!玉置亚子等身大欧派鼠标垫


日本最大同人志即卖会C90即将从8月12日开始举办。这款玉置亚子的等身大鼠标垫也将在那时进行限量发售。玉置亚子等身大鼠标垫垫全长为46CM,亚子丰满的胸部可以尽情地揉搓,手感简直棒极了。税后售价为18000日元(约1184元人民币)。与亚子同款抱枕一起购买的话,优惠多多喔,其税后价格为25000日元(约1644元人民币)。

欧派随便揉!玉置亚子等身大欧派鼠标垫

玉置亚子等身大鼠标垫

呆萌可爱的亚子真想亲自蹂躏一番。相信不少宅男都非常喜欢这款等身大的欧派鼠标垫吧。以后玩游戏还能静下心吗?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一定会准备好钱多买几个。


本文标题:《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官网将推出玉置亚子等身大鼠标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0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