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影业《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曝光了新角色 2017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导演迈克尔·贝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新角色的设计图,《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2017年6月23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据报道,由派拉蒙影业出品的科幻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近日曝光了新角色。大黄蜂的热血兄弟“热破”将闪亮登场,这也预示着全新的博派领导——补天士终于要出现了。

《变形金刚5》热破亮相 新领袖补天士将登场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据悉,近日《变形金刚5》的导演迈克尔·贝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新角色的设计图。从该角色的形象设计图上可以看出,其身份是大黄蜂的亲密战友。而在动画中热破是博派一名年轻的战士,具有过人的胆识和完美的反应能力,但是性格叛逆。他在成功释放出领导模块的力量之后,成长为全新的汽车人战士补天士,继而成为博派的领袖。


《变形金刚5》热破亮相 新领袖补天士将登场



《变形金刚5》热破亮相 新领袖补天士将登场


有网友从官方发布的热破机器人造型图的上车头胸和大腿后侧的尾灯判断,这次热破的载具形态或许是红黑涂装的“兰博基尼Centenario”。不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官方目前暂未公布车型。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2017年6月23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派拉蒙影业《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曝光了新角色 2017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