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噬血狂袭》姬柊雪菜工口鼠标垫火热出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推出了一组《噬血狂袭》中姬柊雪菜的工口鼠标垫。这组姬柊雪菜工口鼠标垫火热出炉总共有两款。一款是雪菜露胖次,另一款是雪菜露酥胸。

众所周知,岛国人民向来是把“万事皆可污”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不,近日岛国人民就推出了一组《噬血狂袭》中姬柊雪菜的工口鼠标垫。从工口鼠标垫图片上都能看出,工口鼠标垫的画面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污”啊。


要捏欧派吗?姬柊雪菜工口鼠标垫火热出炉


姬柊雪菜工口鼠标垫火热出炉

据悉,这组姬柊雪菜工口鼠标垫火热出炉总共有两款。一款是雪菜露胖次,另一款是雪菜露酥胸。而在雪菜露胖次这款鼠标垫中,雪菜身穿水手服,同时裙子底下露出了可爱的粉色格子小胖次。相信大家从画面上都可以感受得到,雪菜的娇臀看起来触感不错哦。而在另一款雪菜露酥胸的鼠标垫中,雪菜同样身穿水手服,所不同的是,这一款鼠标垫对雪菜的脸部进行了细致地刻画。姬柊雪菜的工口鼠标垫画面中,雪菜朱唇轻启,眼神迷离,表情可谓是满分啊。


要捏欧派吗?姬柊雪菜工口鼠标垫火热出炉


这两款鼠标垫售价都为6480日元(约合人民币426.19元),将于2016年10月发售。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噬血狂袭》姬柊雪菜工口鼠标垫火热出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0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