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那就是声优!》第四本单行本相关特典图已经曝光 8月18日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那就是声优!》以声优界的趣事逸闻为题材,《那就是声优!》第四本单行本将于8月18日发售,相关特典图已经曝光。

漫画《那就是声优!》第四本单行本将于8月18日发售,相关特典图已经曝光。《那就是声优!》是由漫画家畑健二郎与声优浅野真澄联合打造的声优职场主题喜剧四格漫画。

《那就是声优!》

  《那就是声优!》以声优界的趣事逸闻为题材,其中展现的诸多情节都是浅野真澄从业多年的亲身经历。作品中以新人声优一之瀬双叶、萌咲草莓和小花铃三人在刚进入行业工作时发生的事为主轴,以略显夸张的手法表达出声优这一职业在寻常时不为人所了解的酸甜苦辣。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那就是声优!》第四本单行本相关特典图已经曝光 8月18日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