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七集与图偷放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第三季《月红篇》于2016年6月24日起每周五全网更新。《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是继“军娘篇”和“王权篇”之后的第三个篇章,《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七集已更新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七集已更新。涂山大剧院的月红虐恋终于落幕,白月初和苏苏明白了自己面临的处境。就在这时,一只叛逃的狐妖回到涂山开始计划着一场阴谋。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七集,虽然被黑狐女王扼住了脖子,可是转世续缘的力量最终还是让红红和东方月初生死相依。持续很长时间的虐恋大戏落下帷幕,台下的观众们如梦初醒,知晓了自己真实身份的白月初和苏苏也对转世续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七集视频:


  就在此时,涂山外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这只叛变涂山的狐妖小时候曾被雅雅和容容抚养成长,并知晓关于红红的秘密,然而在法力提升之后他却选择投奔了黑狐女王。这次回到涂山,叛徒的目的也很明确——彻底将狐妖们一网打尽,为此他还专门带了一员猛将前来压阵……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七集图透:

网络动画《狐妖小红娘》改编自小新创作的同名漫画[1]  ,讲述了一段段人与妖之间的爱情故事。腾讯动漫第2届PV大赛中,HAOLINERS绘梦者新动画联盟制作的《狐妖小红娘》PV通过小组赛并在决赛中以35838票赢得第一

第一季度于2015年6月26日起每两周五全网更新。[2] 

第二季度《王权富贵篇》于2016年1月8日起每周五全网更新。

第三季度《月红篇》于2016年6月24日起每周五全网更新。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是继“军娘篇”和“王权篇”之后的第三个篇章,重点围绕着白月初前世东方月初和涂山女王红红的情缘而展开。在这一章节里,观众们将了解到东方家族灵血的背后秘密,更多伏笔将得到揭晓。幼小的东方月初遇到了威风凛凛的女王红红,他笃定决心想要“迎娶这位漂亮的大姐姐”,然而经过一系列的变故后,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第七集与图偷放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