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银河护卫队2》将2017年5月5日北美上映 导演回答粉丝提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北美正式上映。《银河护卫队2》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中,银河护卫队2影片导演詹姆斯·古恩近日在回答粉丝提问时表示,《银河护卫队2》将不会出现漫威宇宙大反派灭霸心心念念的无限宝石。这也意味着大反派灭霸,现身无望。

漫威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2》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中,影片导演詹姆斯·古恩近日在回答粉丝提问时表示,《银河护卫队2》将不会出现漫威宇宙大反派灭霸心心念念的无限宝石。这也意味着大反派灭霸,现身无望。

《银河护卫队2》不会出现无限宝石 反派灭霸现身无望


詹姆斯·古恩称:“《银护2》中没有无限宝石……什么‘无限’也没有,这是一个关于护卫队的故事,并不会引出其他电影。”这也表明灭霸将不会出现在影片中,电影的故事主线将主要围绕星爵找爸爸展开。

而此前,《银河护卫队2》片方曾透露,星爵的父亲可能是个“行星”。詹姆斯·古恩也对这种设定做出解释,他说:“我喜欢这种设定,那就是星爵的父亲是一位古老的、宇宙般的、拥有着难以置信力量的生命体,这个生命体跟火箭浣熊一样,他在跟其他人接触时总会出现各种问题,因为他跟其它所有人都不同。”詹姆斯·古恩接着说道:“‘自我’这个角色跟别人接触时会遇到各种困难,因为他是个神,他已经独自存在了数十亿年。”


《银河护卫队2》不会出现无限宝石 反派灭霸现身无望


并且他还称,在《银河护卫队2》中,将深度发掘星爵跟两位父亲之间的关系:“这将是关于星爵跟他亲生父亲的关系,只不过他的亲生父亲恰好是个活行星。同时也是关于星爵跟养父勇度的关系,后者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北美正式上映。除了“星爵”克里斯·帕拉特、“ 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毁灭者德拉克斯”戴夫·巴蒂斯塔等外,史泰龙也将加盟该片。


本文标题:漫威《银河护卫队2》将2017年5月5日北美上映 导演回答粉丝提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