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科幻巨制《雷神3:诸神黄昏》宣布绿巨人戏份已杀青 2017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科幻巨制《雷神3:诸神黄昏》宣布绿巨人戏份已杀青。《雷神3:诸神黄昏》开机一个月,马克叔的戏份就宣布杀青。《雷神3:诸神黄昏》将于2017年11月3日北美上映。

据报道,近日未播先火的漫威科幻巨制《雷神3:诸神黄昏》宣布,绿巨人戏份已杀青。饰演绿巨人的马克叔马克鲁法洛也曝出了一组该片的幕后照。

《雷神3》绿巨人戏份杀青 绿巨人锤哥解锁新姿势

《雷神3:诸神黄昏》


据悉,《雷神3:诸神黄昏》开机一个月,马克叔的戏份就宣布杀青。片方透露,马克叔的戏份之所以这么早就杀青,并不是因为绿巨人在《雷神3》中的戏份少,相反,绿巨人将与雷神组队“刷副本”。由于绿巨人的许多戏份可以通过电脑图像制作,因此演员拍完动态捕捉的部分就可以先杀青了。而《雷神3》影片其他的部分仍在紧张地拍摄当中。

《雷神3》绿巨人戏份杀青 绿巨人锤哥解锁新姿势

《雷神3:诸神黄昏》


《雷神3》绿巨人戏份杀青 绿巨人锤哥解锁新姿势

杀青后,马克叔激动地晒出一组影片的幕后照。这组照片中,“绿巨人”马克叔和“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解锁新姿势的图片,点燃了无数粉丝YY的热情。有粉丝甚至直呼“在一起”。

《雷神3:诸神黄昏》将于2017年11月3日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漫威科幻巨制《雷神3:诸神黄昏》宣布绿巨人戏份已杀青 2017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