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集正式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将在2016年7月21日全网震撼上映。目前《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集正式上线,

国产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集正式上线,梁军营地中,李星云一行遭遇梁军将领。在用计使梁军众人昏睡时,水火判官现身朱友贞的帐内。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集:


  通文馆的密室里,正在打坐的李嗣源面前出现了张天师的身影。幻音坊内,女帝又在谋划什么?

视频画面:

《画江湖之不良人》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继《侠岚》在获取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之后推出的系列原创大型三维成人武侠动画钜制。故事的讲述方法非常符合国人的传统形式,弘扬传统文化,具有强烈的中国特色。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集正式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