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特遣队》首映礼导演大卫·阿耶明显嗨过头玩自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C漫改大作《X特遣队》于在美国纽约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然而,在《X特遣队》首映礼上,《X特遣队》导演大卫·阿耶明显嗨过了头,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大喊“F*ck Marvel!”(去你的,漫威!)

据报道,DC漫改大作《X特遣队》于昨天(8月2日)在美国纽约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然而,在首映礼上,导演大卫·阿耶明显嗨过了头,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大喊“F*ck Marvel!”(去你的,漫威!)

《X特遣队》首映礼导演High过头 竟公然辱骂漫威


据悉,事实的经过是人群中一位粉丝率先喊出了这句话,随后玩得正尽兴的大卫·阿耶也跟着喊出了这句。当然,作为知名导演应该只是嗨过了头。对于这种不当行为,大卫·阿耶在事情发生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当行为,于是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出了致歉声明。


《X特遣队》首映礼导演High过头 竟公然辱骂漫威


对于此次的“F*ck Marvel”事件,大卫·阿耶先是表示了歉意,随后解释道,是因为现场有人先喊了出来,自己只是跟着附和,并且表示这真的太不好了,要尊重电影人。虽然大卫·阿耶已经致歉,但还有一些激动的粉丝在该条推特下留言表达了愤怒。

《X特遣队》首映礼过后,影片的第一轮评价也新鲜出炉。但是,《X特遣队》的口碑并不尽如人意,烂番茄新鲜度仅有37%。而面对DC电影近年来在烂番茄上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粉丝们忍无可忍,集体请愿关闭烂番茄,放过DC。

《X特遣队》将于8月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标题:《X特遣队》首映礼导演大卫·阿耶明显嗨过头玩自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0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