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将出续集 2017年7月北美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于近日正式宣布,《爱宠大机密》将拍续集。据悉,《爱宠大机密》由《神偷奶爸》原班人马打造。影片已于8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爱宠大机密》续集将于2018年7月13日北美上映

由照明娱乐与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片《爱宠大机密》自上映以来,口碑与票房齐佳。烂番茄新鲜度达到70%,北美票房冲破3亿美元,全球票房突破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51亿元)。《爱宠大机密》片方乘胜追击,于近日正式宣布,《爱宠大机密》将拍续。

《爱宠大机密》续集2018年上映 《神偷奶爸》剧组再续前缘


据悉,《爱宠大机密》由《神偷奶爸》原班人马打造。由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克里斯·雷纳德导演,联合导演为《神偷奶爸》艺术总监雅若·迟内。此外,喜剧明星路易斯·C·K、艾瑞克·斯通斯崔特和凯文·哈特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艾丽·坎伯尔、蕾克·贝尔、珍妮·斯蕾特、艾伯特·布鲁克斯等明星也参与了配音。


《爱宠大机密》续集2018年上映 《神偷奶爸》剧组再续前缘



《爱宠大机密》续集2018年上映 《神偷奶爸》剧组再续前缘


《爱宠大机密》影片主要讲述了在纽约一幢热闹的公寓大楼里,有一群宠物。每天主人出门后,直到主人回家前这里就变成了它们的乐园——有的和其他宠物一起出去玩;有的聚在一起交流主人的糗事;还有的在不停捯饬自己的外貌,使自己看上去更可爱以便从主人那里要来更多的零食。总之,宠物们每天的“朝九晚五”是他们一天中最自由、最惬意的时光。而这些贱萌可爱的小萌宠们也俘获了不少影迷的心。

《爱宠大机密》影片已于8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爱宠大机密》续集将于2018年7月13日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将出续集 2017年7月北美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