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链战记》改编TV动画《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公开声优阵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人气手游《锁链战记》改编的TV动画《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公开了声优阵容,有石田彰、佐仓绫音、今井麻美、绿川光等人出演。

人气手游改编的TV动画《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公开了声优阵容,有石田彰、佐仓绫音、今井麻美、绿川光等人出演。

《锁链战记》自2013年7月开服,是下载了超过500万的人气手游。动画版标题定为《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故事讲述了因诸王的圆桌会议而选举出的“盟王”,世界保持了一个平衡,然而暗黑魔物“黑之军势”却开始出现的故事。


CAST

悠里:石田彰

菲娜:佐仓绫音

    比利卡:内田真礼

咖因:丰永利行

玛莉娜:内田彩

米希迪雅:今井麻美

修泽:绿川光

尤莉安娜:小岩井小鸟

维尔纳:柳田淳一

法蒂玛:佐藤美由希

拉法迦:日野聪

莉莉丝:伊藤美来

琪琪:村川梨衣

洛洛:大坪由佳


本文标题:《锁链战记》改编TV动画《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公开声优阵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