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航海王 FILM GOLD》卡丽娜手办正式接受预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航海王 FILM GOLD》官方宣布将会在明年1月发售剧场版角色卡丽娜手办。这款《航海王 FILM GOLD》手办名为“手办ZERO 卡丽娜”(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カリーナ),目前《航海王 FILM GOLD》官方已经开始正式接受预定。

说到近期的热门剧场版动画,或许大家都会提名《航海王 FILM GOLD》吧?而《航海王 FILM GOLD》当中不但有草帽海贼团以及一些主线角色的活跃,原创人物的表现同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航海王 FILM GOLD》官方宣布将会在明年1月发售剧场版角色卡丽娜的手办。

下作的乳量!《航海王》新角色手办将售


这款《航海王 FILM GOLD》手办名为“手办ZERO 卡丽娜”(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カリーナ),价格是4104日元(人民币267元)。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该角色穿着暴露的晚礼服、将下作的乳量一览无遗的画面。而她在作品当中则是拥有着美妙歌声跟容貌的超级歌手,并且跟娜美也会有一些对手戏。

目前《航海王 FILM GOLD》官方已经开始正式接受预定了,如果大家感兴趣,不妨下单购买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航海王 FILM GOLD》卡丽娜手办正式接受预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0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