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漫画《死神》、《伪恋》将于下周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同时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曾经报道过连载的人气漫画《死神》将会在近期完结,和《死神》一起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伪恋》,也是在本周将最终的选择放了出来,而且还在最后标明了“数年后”,看来也是要离完结不远了。

曾经报道过连载的人气漫画《死神》将会在近期完结,和《死神》一起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伪恋》,也是在本周将最终的选择放了出来,而且还在最后标明了“数年后”,看来也是要离完结不远了。近日在网络上出现了偷跑消息:《死神》和《伪恋》这两部作品将会同时在下周发售的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完结。

  虽然目前这个消息只是在网上偷跑,但是其实粉丝们心里也应该有底了,漫画《死神》目前一护已经是将的最终BOSS友哈巴赫直接一刀砍断,感觉离正式收场也是差不多了;而《伪恋》最新剧情直接来个“数年后”,在下期就能说清楚一切问题。所以估计这两部作品真的也是不打算拖下去了。只是大家都可能没想到,这两部作品居然会同时完结。



本文标题:网传漫画《死神》、《伪恋》将于下周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同时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