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不是我》漫画在Pizmat开始连载:每周四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2-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oba新连载漫画《灰姑娘不是我》于2月3日在Pizmat开始连载。据悉,该《灰姑娘不是我》漫画连载每周四更新。

由G-ANNE原作、Kim Joon Kee Conted制作的doba新连载漫画《灰姑娘不是我》于2月3日在Pizmat开始连载。

“灰姑娘不是我”的视觉图

《灰姑娘不是我》漫画故事的主人公是挂名贵族的女儿特里。他有一个著名的侯爵家的儿子杰蒙,但有一天他与名门公爵千金订婚,被他抛弃了。特里一边垂头丧气一边回家,眼前出现了自称是自己亲生父亲的男子拉杰德・利汉。被帝国北部拥有最高权力的拉斐德带去,作为李汉家的继承人而被抚养长大的特里,开始向舍弃自己的杰蒙复仇。

据悉,该《灰姑娘不是我》漫画连载每周四更新。


本文标题:《灰姑娘不是我》漫画在Pizmat开始连载:每周四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306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