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奔跑的终点卷”电影底片风格描绘书签在Bonita上附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2-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月4日发售的神秘博尼塔3月号(秋田书店)中附赠了鳕鱼子约翰的《海上奔跑的终点卷》的附录《特制胶卷书签》。 装饰本期的封面,在杂志上以2本竖立登场的“大海奔跑的终点卷”。附录中的“特制胶片书签”使用了由盆千约翰绘制的插图,以电影胶片为原型的“海子ver.”“海ver的2种一套

2月4日发售的神秘博尼塔3月号(秋田书店)中附赠了鳕鱼子约翰的《海上奔跑的终点卷》的附录《特制胶卷书签》。

神秘博尼塔3月号

装饰本期的封面,在杂志上以2本竖立登场的“大海奔跑的终点卷”。附录中的“特制胶片书签”使用了由盆千约翰绘制的插图,以电影胶片为原型的“海子ver.”“海ver的2种一套。另外,对于在动漫迷中购买神秘Borneter 3月号的人,我们将赠送《大海奔跑的终点卷》的纸。另外,《海在奔跑的终点》的最新第2卷将于2月16日发售。

向购买了动漫迷神秘博尼塔3月号的人赠送的“大海奔跑的终点卷”的纸。

除此之外,青池保子的《比工口乌贼更注入爱》45周年企划“将爱融入‘比工口乌贼更注入爱’中,让我尝试一下……”第9回中小川弥生登场。盂兰盆节之木至“吸血鬼马上就死”的选集企划“在新横滨见吧”第8回里藤近小梅也参加了。

此记


本文标题:“大海奔跑的终点卷”电影底片风格描绘书签在Bonita上附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306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