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公主3月号封面刊登TV动画《蔷薇王的葬礼》宣传主题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2-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菅野文原作改编的TV动画《蔷薇王的葬礼》,由饰演理查德的斋贺三纪和饰演亨利的绿川光的对谈,于今天2月4日发售的月刊公主3月号(秋田书店)上刊登。并且本期月刊公主还附赠了带有角色声音的收藏卡的第2弹「亨利」。在《蔷薇王的送葬列》的特别企划中,《海在奔跑的终点》的盆底约翰、《艾拉与外国之王》的瘸子登场了。

根据菅野文原作改编的TV动画《蔷薇王的葬礼》,由饰演理查德的斋贺三纪和饰演亨利的绿川光的对谈,于今天2月4日发售的月刊公主3月号(秋田书店)上刊登。

月刊公主3月号

封面是由《蔷薇王的葬礼》动画版的理查德装饰的本期月刊公主。杂志上登场的斋贺和绿川,除了原作的魅力外,还谈论了正在播放中的动画的看点,以及互相演绎的角色。此外,还刊登了对饰演凯茨比的日野聪、饰演爱德华王太子的天崎滉平的采访。

并且本期还附赠了带有角色声音的收藏卡的第2弹「亨利」。在《蔷薇王的送葬列》的特别企划中,《海在奔跑的终点》的盆底约翰、《艾拉与外国之王》的瘸子登场了。


本文标题:月刊公主3月号封面刊登TV动画《蔷薇王的葬礼》宣传主题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306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