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之子》宗师服装主题周边鲤鱼盒子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2-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细田守导演的作品《怪物之子》中登场的宗师的服装为主题的鲤鱼盒子,御朱印册开始发售。鲤鱼盒子从2月5日开始在东京JR东日本四季剧场(秋天)的小卖部和四季剧场的官方网站上发售,2月7日开始在摄影棚地图的官方邮购网站上也开始销售。

以细田守导演的作品《怪物之子》中登场的宗师的服装为主题的鲤鱼盒子,御朱印册开始发售。

“鲤鱼箱宗师”

比起“怪物之子”,宗师更喜欢。长年将栖息在涩天街的超过10万个怪物捆绑在一起的长老。

带口袋的鲤鱼盒子,在绉绸风的布料上印刷了宗师的服装图案。内侧的布料也配合着服装的花纹。拉锁的拉手附带着微笑着的宗师查姆。蛇腹式的御朱印册24折,表面和背面都大量使用了宗师的服装图案。

《怪物之子》鲤鱼盒子价格是鲤鱼箱含税1400日元,御朱印帐含税2300日元。鲤鱼盒子从2月5日开始在东京JR东日本四季剧场(秋天)的小卖部和四季剧场的官方网站上发售,2月7日开始在摄影棚地图的官方邮购网站上也开始销售。


本文标题:《怪物之子》宗师服装主题周边鲤鱼盒子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306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