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漫画家高桥叶介的原画展将在九州市漫画博物馆开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2-02-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高桥叶介的原画展将于明天2月5日至4月10日在福冈北九州市漫画博物馆举行。这次活动是高桥出道45周年,纪念画集《热闹的噩梦》的发售,2021年7月在东京举办的展览的巡回展。

高桥叶介的原画展将于明天2月5日至4月10日在福冈北九州市漫画博物馆举行。

“出道45周年高桥叶介原画展~《热闹的噩梦》

这次活动是高桥出道45周年,纪念画集《热闹的噩梦》的发售,2021年7月在东京举办的展览的巡回展。

高桥叶介代表作《梦幻绅士》、《学校怪谈》、《幽灵草纸》、《怪盗牛奶》的插画、画集收录的彩色插画等新旧交织的约100幅原画,将在前期、后期进行更换展示,除此之外月刊漫画少年(朝日sonoram)刊登的高桥的出道作品《江帆波博士的诊疗室》的原稿也将特别公开。原创商品也预定发售。在原画展举办之际,高桥亲笔写下的插画也到了。

此外,原定于2月11日举行的高桥签名会因防止疫情而延期举行。新的日程将在活动的告知页上追加广播。

这篇文章的图片

出道45周年高桥叶介原画展~《热闹的噩梦》(河出书房新社)出版纪念~

会期:2022年2月5日(周六)~4月10日(周日)

前期2月5日(周六)~3月14日(周一)

后期3月16日(星期三)~4月10日(星期日)

地点:位于福冈县的City北九州市漫画博物馆6F常设展示区“明日的画廊”

开馆时间:11:00~19:00(最后入馆18:30)

门票:普通480日元/初中生240日元/小学生120日元

※每周二休馆(3月29日除外。2月14日~16日因馆内整理而休馆


本文标题:知名漫画家高桥叶介的原画展将在九州市漫画博物馆开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305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