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主题动画片《毛毛镇之冰雪加油队》全网上线热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2-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毛毛镇之冰雪加油队》​12月19日全网上线!

毛毛镇携手飞鹤奶粉

联合打造冬季运动主题动画片

《毛毛镇之冰雪加油队》

12月19日全网上线!

选取冬奥会15个项目

打造18集动画

每集2分钟

TEAM CHINA 中国国家队专属动漫形象

鹤小飞+尖尖+条条+瞌睡象+小鳄带你走进全新的冰雪世界

在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以萌力助阵冬奥 点燃童心冰雪梦!

《毛毛镇之冰雪加油队》故事介绍

鹤小飞、尖尖、条条、瞌睡象、小鳄来到了冰天雪地的北方世界。这里除了白皑皑的雪山,结冰的湖泊和银装素裹的原野,还有一些特殊的比赛场地和运动器材,小伙伴们穿戴上运动装备,在冰雪游戏中尽情享受冬季运动项目的乐趣……

《毛毛镇之冰雪加油队》已于2021年12月19日在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爱奇艺、bilibili、儿歌点点、儿歌多多、宝宝巴士、小小优趣、小米等全平台全网上线。

2022年1月年货节期间,京东小家电与冰雪加油队共同打造趣味年货节,京东小家电与冰雪加油队共同为国家队应援为主题,联合打造春节限量物流包装礼盒,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京东小家电商品的用户,均可以收到限量联名包装的礼盒活动期间首批10W个用户还将获得限定春节“福气礼包”;

本文标题:冬季运动主题动画片《毛毛镇之冰雪加油队》全网上线热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302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