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弁王子的新娘》漫画新连载在GANGONLINE的APP版上开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0-3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岛崎无印原作改编的《活弁王子的新娘》的新连载于10月31日在GANGONLINE的APP版上开始。《活弁王子的新娘》描写了以偶像般的人气而自豪的活弁士和幼妻的新婚生活。

根据岛崎无印原作改编的《活弁王子的新娘》的新连载于10月31日在GANGONLINE的APP版上开始。

“活弁王子的新娘”视觉图“活弁王子的新娘”视觉图大尺寸

《活弁王子的新娘》故事的舞台是电影还被称为活动照片的大正时代。18岁的花绘,根据双方家里人的规定,嫁到了当代最受欢迎的活动律师·现桥虹声即功四郎身边。功四郎虽然是新婚却总是保持着冷静的举止,功四郎一边担心着年轻时嫁过来的她,一边为距离感而烦恼。有一天,功四郎邀请电影院上映送来便当的花绘,她的表情完全变了……。《活弁王子的新娘》描写了以偶像般的人气而自豪的活弁士和幼妻的新婚生活。


本文标题:《活弁王子的新娘》漫画新连载在GANGONLINE的APP版上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98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