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浣熊小镇》第二季开播,精彩大爆炸应接不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0-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29日起每周一、周五上午10点,由天雷动漫和哔哩哔哩联合出品的治愈系泡面番《手机里的浣熊小镇》在哔哩哔哩国创独播!

“《手机里的浣熊小镇》故事不复杂,但它将手机、互联网与现实做了一次有趣的嫁接,从小快乐见大美好。”

手机的运行方式被可视化会是什么样子?一群俏皮可爱的小动物化身软萌打工人,在你的手机里玩梗搞怪,欢乐不断!10月29日起每周一、周五上午10点,由天雷动漫和哔哩哔哩联合出品的治愈系泡面番《手机里的浣熊小镇》在哔哩哔哩国创独播!

《手机里的浣熊小镇》改编自漫画家浣熊无二老师创作的同名网络系列漫画,讲述了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们住在人类的手机里,通过努力工作来让手机的各项功能正常运转,让人们得以和他人保持沟通、和世界维持联系,并获得幸福感的故事。第二季在新的手机小镇里,小动物们变得更加欢乐闹腾,有新的小动物入驻小镇,新的设施在小镇建立起来、甚至还利用5G技术穿越到了现实世界,浣熊小镇比以往更加欢乐!

在每次短暂的六分钟里充分打造全新的世界,让每位观众都找到自己的最爱。如果用“好看”这样简单的认知去评价这部动画,那《手机里的浣熊小镇》第二季实在太好看了。

好看的基础就是要有好看的角色。在第一季中没登场的原作角色将逐一登场,不同角色有着完全不同的定位,所有我们熟悉的功能都获得了拟动物化处理,不管是负责偏好推送的八卦狗仔、负责地图导航的狼教练,还是负责音乐播放的鳄鱼小粉,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特征。

除了角色好看,手机世界如何与人类世界形成链接必不可少,第二季就跟现实世界链接得更加直接。承接第一季换新手机的内容,5G商业区建成,小镇迎来了一次升级改造。新引入“万物互联”的故事方向,围绕手机物联网功能,比如智能家居、外卖打车、地图导航等进行故事创作。手机小镇与现实世界更加紧密地互相影响,甚至手机小镇可以通过控制驾驶智能家居,在现实世界进行一场紧张刺激的大冒险。

随着第二季剧情发展与故事世界观的进一步拓宽,这个打磨已久的“大”框架开始展现出厚积薄发的作品魅力。在《手机里的浣熊小镇》的世界里,你既可以看到浣熊镇长和其他角色幽默治愈的温馨日常,也能够通过他们的冒险经历,窥视到作品中制作大大们“用动画玩”和“把动画玩出花样”的精神内核。向经典作品的致敬、喜闻乐见的“不要催更”、无处不在的玩梗等等,可以说彩蛋会深入到这部作品的灵魂之中。

《手机里的浣熊小镇》像是生活的一个彩蛋,治愈、温暖、萌,因此,沮丧失意时,看看《手机里的浣熊小镇》,真的会“治愈”。

每周一更等得很辛苦?第二季我们双更!10月29日起每周一、周五上午10点,与浣熊镇长相约哔哩哔哩国创,一起观看《手机里的浣熊小镇》!

本文标题:《手机里的浣熊小镇》第二季开播,精彩大爆炸应接不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8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