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邪神小滴踢X》するエキュート役を将由VTuber的朝之琉璃担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0-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yukio原作改编的TV动画《邪神小滴踢X》中登场的するエキュート役を将由VTuber的朝之琉璃担任。此外,与初音miku合作的MV《Suncup踢球!》在YouTube上解禁。11月7日还决定在北海道札幌举办演唱会活动“Sankoundrokki in札幌”。

根据yukio原作改编的TV动画《邪神小滴踢X》中登场的するエキュート役を将由VTuber的朝之琉璃担任。

从左边开始是演出,早上的琉璃。从左边开始是演出,早上的琉璃。

《邪神》讲述的是生活在神保町破旧公寓里的厨二病女大学生花园百合,她偶然召唤成功,下半身是蛇的恶魔·邪神编织的喜剧。作为吸血鬼族公主的表演者一角,今年5月发表将在公开试镜中被选出,1661人应募。10月2日举行了对11名歌迷的决战投票,总投票数20545票中获得7040票的朝之获得了第一名。赢得了表演的角色。

朝野充满干劲地表示,“从今以后,我将作为邪神的一员,为了让大家注入‘邪恶’的爱而竭尽全力努力,请大家多多关照!”。

“一击踢球!”视觉图

“传球踢!”视觉效果[放大]

此外,与初音miku合作的MV《Suncup踢球!》在YouTube上解禁。11月7日还决定在北海道札幌举办演唱会活动“Sankoundrokki in札幌”。邪神一角由铃木爱奈出演,大森日雅、小坂井佑莉绘、佐佐木李子、山田麻莉奈出演,雪初音将特别出演。

TV动画《邪神踢进X》预定于2022年播出。

朝之琉璃(出演演出者)的评论

这次,请允许我在2022年放送的TV动画《邪神的drop踢球X》中扮演精彩角色!这是忍者系虚拟YouTuber的朝之琉璃!作为今后邪神酱踢脚的一员,为了能让大家注入“邪恶”的爱,我会竭尽全力努力的,请大家多多关照!

来自TV动画「邪神踢X」官方网站。

本文标题:TV动画《邪神小滴踢X》するエキュート役を将由VTuber的朝之琉璃担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6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