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社咖啡厅与秋月空太“红头发的白雪公主”合作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10-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22日至11月24日的前期,11月25日至12月28日的后期将在东京·白泉社咖啡厅举行秋月空太“红头发的白雪公主”首次合作咖啡厅。15th Anniversary《红头发的白雪公主》合作咖啡馆”前期的美食菜单中,有“Lata和obi偶尔去的饭店的料理布利瓦式高级料理的随从”、“城下町约会的回忆白雪特制Kiss”等。

10月22日至11月24日的前期,11月25日至12月28日的后期将在东京·白泉社咖啡厅举行秋月空太“红头发的白雪公主”首次合作咖啡厅。

秋月描绘的“15th Anniversary《红头发的白雪公主》合作咖啡店”的插图。

“15th Anniversary《红头发的白雪公主》合作咖啡馆”前期的美食菜单中,有“Lata和obi偶尔去的饭店的料理布利瓦式高级料理的随从”、“城下町约会的回忆白雪特制Kiss”等。此外,还有“好好吃了之后,为了今后的准备而努力的Lilyus天幕街的可丽饼”等甜品菜单、“治愈药室长身体的特制Lilywith茶”、“毒苹果的香草茶带有解毒剂糖浆”等饮料菜单。对于一份食物菜单和一份甜品菜单的订购,特典是从3种原创明信片中随机赠送一张。点饮料菜单的话可以得到优惠杯垫,从全部5种随机赠送1张。

店内还贩卖原创商品。使用了秋月的描绘放下插图的「丙烯透视画手办」和A3尺寸的挂毯,使用了单行本1卷到24卷的封面插图的「历史明信片组套」,咖啡店限定的复制原画全10种等被准备了。入场是先到预约制。10月8日19点开始,通过合作咖啡店TOKYO的网站和官方APP接受预约。

“15th Anniversary《红头发的白雪公主》合作咖啡店”

上半年会期:2021年10月22日(周五)~11月24日(周三)

后半会期: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12月28日(星期二)

会场:东京都白泉社咖啡厅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神田淡路町1-4-1友泉淡路町大楼B1楼


本文标题:白泉社咖啡厅与秋月空太“红头发的白雪公主”合作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5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