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木与大有叔叔达成内容战略合作,推动本土化内容创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21年9月29日,杭州】9月28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前夕,巴塔木受邀出席了大有叔叔在iABC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上举办的IP战略发布会。

【2021年9月29日,杭州】9月28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前夕,巴塔木受邀出席了大有叔叔在iABC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上举办的IP战略发布会。大有叔叔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郭有为、巴塔木内容及授权负责人奚峥云、巴塔木市场总监闫宏玉等双方代表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及签约仪式。会上,双方宣布达成内容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将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巴塔木IP的儿童节目,发力本土内容制作领域,携手推动双方内容业态多元高质量发展。

大有叔叔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郭有为(左)与巴塔木内容及授权负责人奚峥云(右)

巴塔木是覆盖全球上亿家庭的英国儿童教娱品牌,专注学龄前儿童的动画与儿歌制作。巴塔木坚信创造力、情感投入和主动学习是孩子成长的基础,旨在传递温暖、积极、正面的情感互动及内容,让孩子的早期学习成为一次有趣的探险,并充满关爱和新发现。而大有叔叔秉承“每天启蒙多一点”的品牌初心,以“有声”为起点,不断输出符合儿童成长规律的产品内容体系,全方位覆盖家庭教育应用场景。

现场,巴塔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Roberts先生通过视频形式发来祝贺:”能够和大有叔叔合作我们非常开心,我们也将和大有叔叔共同发布全新的巴塔木启蒙系列内容,使巴塔木在内容的丰富度、趣味性和互动性上,为中国的孩子们做更多的拓展和提升。“

此次合作,大有叔叔将充分利用巴塔木IP在低龄儿童群体中的教育属性和品牌优势,开拓更加多元化和贴近本土儿童发展的内容表现形式;而巴塔木也将借助大有叔叔十余年有声内容开发的丰富经验,打造更加完善的IP教娱内容生态体系。双方将共同开发系列全新的音视频内容——包括巴塔木中文儿歌、巴塔木有声百科故事及唱跳学英语等节目,并暂定于2022年上线与发布。

奚峥云先生在签约仪式环节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大有叔叔达成全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相信大有叔叔在内容创作上的优势、庞大的用户群及强大的内容分发能力,可以让巴塔木帮助更多的中国孩子学习和成长。”

郭有为先生也表示,大有叔叔拥有15年的有声行业经验,在儿童有声领域专业基因深厚;此次与巴塔木的IP战略合作项目能够帮助大有叔叔创造更多优质的内容体验,满足孩子的多样化需求。

一直以来,巴塔木积极布局儿歌动画领域,不断打造并推出了如《巴塔木流行儿歌》《巴塔木故事》《巴塔木自然拼读》等多部原创且受小朋友欢迎的精品内容。此次与大有叔叔的紧密合作,在推动巴塔木本土化内容的制作同时,也会更加深入地植根国内市场。未来,巴塔木也将联合大有叔叔,继续深耕高品质、寓教于乐、引人入胜的原创儿童节目内容,带来更多贴近本土学龄前儿童与家庭的教育内容。

关于巴塔木

巴塔木(BADANAMU)是享誉全球的高品质儿童动画品牌,于2011年诞生于英国,专注0-6周

岁学龄前儿童领域,现面向全球提供超过4000分钟的英文儿歌及动画系列,旨在赋予早期学习更强的趣味性、探索性和参与度。凭借精良的3D动画技术、科学有趣的学习内容、鲜活的角色形象、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巴塔木被翻译成多达60种语言进行传播,深受全球超过上亿家庭的喜爱。截至2021年8月,巴塔木全国新媒体播放量累计突破300亿次,全球浏览量突破500亿次,全球累计观看总时长超过1000亿分钟,YouTube订阅者超过300万人。

关于大有叔叔

大有叔叔本着“每天启蒙多一点”的品牌初心,把“做优质的少儿内容,给孩子最好的成长陪伴”作为使命。聚焦0-6岁孩子,以有声为起点,通过音频、视频、图书、教具等多种内容形态,着力打造“奇妙大百科”、国学启蒙系列、巴塔木启蒙系列、亲子家庭教育系列四大板块内容。输出符合儿童心理成长规律的产品体系,全方位覆盖家庭教育应用场景,服务广大家庭。已成功开发《十万个为什么》、《奇妙大百科》、《爆笑恐龙历险记》等节目,屡次荣登喜马拉雅、蜻蜓FM等平台新品榜前十名。半年内全网播放量过亿,已同喜马拉雅、凯叔、腾讯、网易、华为等渠道建立深入合作。

本文标题:巴塔木与大有叔叔达成内容战略合作,推动本土化内容创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95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