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原阳平和Papa port笔新漫画《はぴほの在星海社的4格漫画配信账号“tw4”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栗原阳平和Papa port笔的新连载漫画《はぴほの》于9月28日在星海社的4格漫画配信账号“tw4”上开始。此外,该作品还将作为全30集的短期集中连载而发表。

栗原阳平和Papa port笔的新连载漫画《はぴほの》于9月28日在星海社的4格漫画配信账号“tw4”上开始。

“はぴほの”横幅“はぴほの”横幅大码查看(共5件)

故事的主人公是憧憬着海豚训练师,就职于梦想中的水族馆的佐藤薰。但是她负责的不是海豚而是海狮……。新毕业的隐约可见,可爱的奥塔利亚的皮太的日常生活被记录下来。此外,该作品还将作为全30集的短期集中连载而发表。


本文标题:栗原阳平和Papa port笔新漫画《はぴほの在星海社的4格漫画配信账号“tw4”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