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岛袋光年的《BUILD KING》最后3卷于9月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岛袋光年的《BUILD KING》最后3卷于9月3日发售。《BUILD KING》漫画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另外,第3卷还收录了JUMP上刊登的最终回以后的小故事,超过130页。《BUILD KING》目前在《少年JUMP》也正在连载。

日本漫画家岛袋光年的《BUILD KING》最后3卷于9月3日发售。

《BUILD KING》第3卷

《BUILD KING》是以生活在人类居住区外的恶劣环境中的锤子岛上的木匠兄弟·蜻蜓和砖头为中心而描绘的“建筑战斗幻想”。故事描绘了从启程前往传说中的建筑物·建筑工程的师傅那里,在“如果能帮忙的话,来吧,过了2年左右就会来接你”的嘱咐下每天磨练着技术的两人,踏上小岛并成长起来的模样。《BUILD KING》漫画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另外,第3卷还收录了JUMP上刊登的最终回以后的小故事,超过130页。《BUILD KING》目前在《少年JUMP》也正在连载。


本文标题:漫画家岛袋光年的《BUILD KING》最后3卷于9月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