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地带寻找“超级带盐人”,这次你说了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9-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感地带寻找“超级带盐人”,这次你说了算!

你对动感地带M-zone的理解够到位吗?看看你心目中的动感地带超级带盐人形象就知道啦!近日,动感地带寻找MZ01机密计划流出!谁是全新形象的动感地带虚拟代言人,现在由你来做主,无论你是设计大触,还是灵魂画手,只要你有创作的冲动和激情。

活动期间,关注动感地带B站官方账号或直接进入B站活动主页面。投稿加挂#寻找MZ 01#活动话题,po出精彩视频及动态参与进来,就有机会成为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虚拟代言人形象创造者!不仅收获上万现金大奖,赢取专属硬核好礼,被选中的虚拟代言人形象更有机会在12月咪咕汇与神秘大咖同台出道。

具体玩法请注意敲黑板啦!

海选征稿期(9.2-9.16):所有参赛者均可关注动感地带B站官方账号或直接进入B站活动主页面,上传参赛作品(人设描述及手绘稿),海选票数最高的前100名进入下阶段比赛;

100强外围赛,入围20强(9.17-10.2):由B站二次元大触和线上网友组成加权评审团,对入选的前100名选手进行打分,复选20强进入终极决赛圈。再由20强选手进行二次创作,提交Q版IP形象和场景立绘;

终极决赛圈(10.3-10.6):组建由全国动感地带品牌经理、知名动画导演和二次元大触构成的专业评审团,参考网友票选结果,综合评估前20强虚拟IP的形象风格、人物可塑性和跨界延展性,决出冠亚季军。

此次选拔,主办方提供高额奖金池,层层激发客户参与热情。具体方案如下:

1、活动期间,投稿视频≥4 且累计播放量≥5000,即可瓜分4万现金大赏;投稿动态≥4 且累计播放量≥200,亦可瓜分4万现金大赏。单人最多瓜分2次!

2、参与投票,每天均可通过大转盘的形式抽取华为 Mate 40 Pro手机、美的移动空调、移动硬盘、咪咕汇优先购票权及现金奖励!

3、冠军将获得5万元专属代言人奖励、同时将评出脑洞最大奖 1名获得1万元现金大奖,TOP20将会获得每人5000元现金奖励,TOP100将会获得每人一张咪咕汇门票奖励。

你以为大奖到这里就结束了吗?只有现金是万万不够的,主办方规划的“大触成长营”,为年轻设计师提供职业成长通道,弘扬社会正能量。

画师训练营:选拔赛前20强将进入动感地带画师训练营,面对面与大触学习交流, 接受行业顶尖画师的专业培训。

专属设计师:选拔赛前10强将成为动感地带专属设计师,参与动感地带虚拟代言人后续运营工作。

电影IP开发:选拔赛的冠亚季军,将有机会参与后续动感地带虚拟代言人电影IP合作和开发。

丰富奖金+专属大礼,创造你心目中的动感地带虚拟代言人,为你的心动形象打投,在美与炫的领域探索未知M-zone人的格调,这一次,看你啦!

本文标题:动感地带寻找“超级带盐人”,这次你说了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89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