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罗密欧的蓝天》决定音乐剧化公布 预计东京Brillia HALL公演

发布日期:2021-09-01

动画《罗密欧的蓝天》于2022年音乐剧化,导演为《莫里穆》西森英行

动画《罗密欧的蓝天》决定音乐剧化。该舞台剧将于2022年3月30日至4月3日在东京·东京建筑Brillia HALL公演。

音乐剧《罗密欧的蓝天》预告视觉音乐剧《罗密欧的蓝天》告知视觉效果用大尺寸看(共2件)

本片改编自Liza Tetsuna的小说《黑色兄弟》,以19世纪后半期的意大利为舞台,刻画了在米兰作为烟囱清扫夫工作的少年·罗密欧的成长故事。作为日本动画《世界名作剧场》系列的一部作品,1995年共播出了33集。

音乐剧版由音乐剧《忧国的Mori Atty》系列的西森英行导演,舞台剧《地狱少女》和2.5次元舞蹈演唱会《ALIVESTAGE》系列的郑光诚担任编剧。参与舞台剧《我的英雄学院》和舞台剧《鬼灭之刃》的和田俊辅负责音乐制作。演员阵容预计将在甄选会上被选中。门票信息将于日后发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