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oo《恶人的教育方法》重版版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8-25

今天8月25日发售的onBLUE vol.54(祥传社),制作了dayoo「坏人的教育方法」的特集。

on BLUE vol.54

6月25日单行本发售,即重版的《恶人的教育方法》。在特集内的长篇采访中,DAYO讲述了连载当时的心境:“比起至今为止的作品,我绝对想把一集一集有趣起来。”。另外,在《恶人的教育方法》中登场的针间和对雨津木的提问环节中,两人还回答了彼此的印象和被谜团包围的私人生活。此外,DAYO和YAMASHITA TOMOKO的对谈中,还讲述了他们对C/W曲的喜好,以及DAYO与YAMASHITA作品的相遇。

另外,onBLUE vol.54上以《恶人的教育方法》的番外篇《SWEET MOMENT》为首,刊登了akabiko的《四个人的好色番外篇》。纪原记子的《即使明天没有彩虹》迎来了最终回。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