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魔法斗士》番宣主视觉图、追加出演者、主题曲信息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斗士》的播放开始日定在10月6日。同时,主视觉图、追加出演者、主题曲信息、第3弹PV也公开了。此外,《魔法斗士》片头曲确定为虚拟歌手组合V.W.P的《轮回》,片尾曲确定为STEREO DIVEFOUNDATION的《TRISTAR》。在第3弹PV中可以听到两首主题曲的一部分。

日本动画《魔法斗士》的播放开始日定在10月6日。同时,主视觉图、追加出演者、主题曲信息、第3弹PV也公开了。

TV动画《魔法少女战士》的主要视觉图

《Marave Altanative》讲述的是使用战术步行战斗机(战术机)的人形兵器,与与与人类敌对的地球外起源种“BETA”长期战斗的人们的故事。主视觉图以战术机·暴风雪为背景,除了已经公开的白银武、鉴纯夏、御剑冥夜之外,还新增了4位主要角色的形象。饰演这4位主要角色的追加出演者中,武他们所属训练小队的分队队长榊千鹤由伊藤美来饰演,平时冷静的彩峰慧由佐伯伊织饰演,乍一看懦弱不可靠,但狙击特性优秀的珠濑壬姬由田中贵子饰演并且训练小队的气氛制造者性的存在·铠甲衣美琴角色Lynn联名了。

此外,《魔法斗士》片头曲确定为虚拟歌手组合V.W.P的《轮回》,片尾曲确定为STEREO DIVEFOUNDATION的《TRISTAR》。在第3弹PV中可以听到两首主题曲的一部分。

动画《Marave Altanative》除了富士电视台的《+Ultra》之外,还预定在关西电视台、东海电视台、北海道文化放送、西日本电视台、BS富士电视台播出。FOD的独家配信也决定了。


本文标题:动画《魔法斗士》番宣主视觉图、追加出演者、主题曲信息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