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间濑元朗等人新连载漫画将在Big Comic 17号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今天8月25日发售的Big Comic 17号(小学馆)上,告知了间濑元朗等作家阵容的新连载攻势。9月10日发售的下一期中,作为间濑元朗的《伊势神宫》新章的《伊势神宫再临》开幕。

在今天8月25日发售的Big Comic 17号(小学馆)上,告知了间濑元朗等作家阵容的新连载攻势。

在Big Comic 17号上刊登的新连载的告知页。

9月10日发售的下一期中,作为间濑元朗的《伊势神宫》新章的《伊势神宫再临》开幕。在10月8日发售的20号中,描绘反派摔跤手·翻斗车松本的底层故事的《翻斗牌·The高跟鞋》开始启动,原秀则负责漫画制作。作为原案协助,松本、平冢雅人(东京体育)也联名参与了该作品。另外,10月25日发售的21号上,手冢治虫原作的永井豪和动态专业《永井豪版Rarubora》的连载再次开始。11月25日发售的23号中,永井豪&动态专业的漫画随笔《与豪to Travel手冢老师的美国之旅》被发表。

21号新连载《黑暗少年》开幕。从新潮文库发行的“邪马台国和黄泉的森林醍醐真司的博览推理文件”和椋洸介、长崎尚志的名字被信用化。11月10日发售的22号中,香川真一原作的若狭星的新连载《辣的美食家》开始连载。在12月25日发售的2022年1号中,以日本本土彦为原作、山地花蜡作画的新连载《登山家山野井物语(暂定)》开始连载。

除此之外,本期的Big Comic还刊登了夏原武原案·水野光博编剧的大谷Akira的《正直不动产》第12卷的发售纪念,夏原和大岛的对谈。采访者由不动产作家小野悠史担任。再加上原克玄读完的《夜病》被刊登,石原真子的《川柳朋友》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标题:漫画家间濑元朗等人新连载漫画将在Big Comic 17号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