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由加利新漫《我们的无敌黑帮明星》第1卷单新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8-19

日本漫画酒井由加利的新漫《我们的无敌黑帮明星》第1卷单新本于8月19日发售。

“我们的无敌帮派明星”第1卷

《我们的无敌帮派明星》讲述的是作为黑道一家的女儿出生的女高中生花鲛岚子和作为花鲛组的年轻头目、被誉为黑社会最凶的墨川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岚子憧憬着普通的恋爱,但是这样的想法总是会被墨川阻碍。常说让岚子怦然心动的台词,或是因为对岚子很重要而引起骚动的话,不知到哪里都是真心话的墨川总是戏弄着岚子……。

纪念《我们的无敌黑帮明星》第1卷的发售,动画,甜瓜书籍,小米的!参加店,一部分的书店分发附有插图的购买优惠。另外,在TSUTAYA的“我男朋友架子”展销会参加店,也会送上画好的纸作为礼物我的男朋友架子”在TSUTAYA的特设页面上确认参加展销会的店。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