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动画电影《小马宝莉:新时代》公开了全新中字预告公布 动画于9月24日播映

发布日期:2021-08-15

由网飞原创的动画电影《小马宝莉:新时代》公开了全新中字预告,该剧预计在9月24日在Netflix正式播映。

该动画《小马宝莉:新时代》由罗伯特·库仑、何塞·L·乌查执导,马克·法特本尼联合执导,讲述小马国失去了魔力。地球上的小马、独角兽和其他动物要寻找新的出路。


很久很久以前,所有小马、飞马和独角兽都住在一起,和睦共处。可惜,这些美好光阴已不复再。一天,陆马晴晴和她的新朋友正要踏上冒险旅途,为小马利亚全体修复魔法和修补友谊之际,一只性格乐天的独角兽竟闯进了马儿湾。快来跟着新世代的小马开展冒险旅程,证明所有小马都值得拥有友情。只有一起发光,我们的光芒才最耀眼。

小马宝莉:友谊是魔法(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由美国玩具商孩之宝于2010年10月10日在美国探索家庭电视频道开始播出的卡通影集,共221集。


小马世界共有六个种族国家。领土最广、居民最多、最发达且充满魔法的即为故事的主要发生地—Equestria(小马利亚),是陆马、飞马、独角兽的王国。

往东是的Griffonstone(狮鹫岛),是狮鹫的王国。

往西北是Yakyakistan(亚克斯坦)是牦牛的王国。

往东南是Dragon land(龙之域),是龙的王国。

往西是Changeling Kingdom(幻形族王国),是幻形族的王国;在虫茧女王被推翻后有时称王国,有时称帝国。

小马利亚往南的土地曾被风暴大王统治多年。正南是一片沙漠,再往南是一片云海,右侧地图(第一张)的最南端,西部是风暴大王的堡垒(但从未在动画或电影出现过),东部是Mount Aris(阿里斯山),是马鹫的王国,它们曾经因为风暴大王的入侵而变成海马躲在水底建立了 Seaquestria(海马利亚)。在主角们的努力下这五个种族逐次与小马利亚交友。右侧地图(第一张)偏南处的白色“┿┿┿”线条为小马利亚南边界,偏北处的黑色“┿┿┿”线条为小马利亚北边界。中文译名上行为国配译名以及大陆官方译名,下行为原配翻译及大陆民间通用翻译。第二张地图蓝色轮廓以内的是正式动画系列存在的区域,以外的是番外特辑或官方漫画系列才有的区域。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