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生锈的阿玛》主视觉图第1弹公开 动画于2022年1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生锈的阿玛》的播出时间定在2022年1月。同时,《生锈的阿玛》番宣主视觉图第1弹也公开了。

日本动画《生锈的阿玛》的播出时间定在2022年1月。同时,主视觉图第1弹也公开了。

动画《生锈的阿玛》第1弹主视觉图(c)《生锈的阿玛》项目

《锈色的阿玛》是以战乱的世界为舞台,以史实为基础的原创故事来描绘梦想统一天下的男人们的生存方式,以舞台为中心的媒体混合企划。本剧以雇佣兵集团·杂贺众的孙一和企图掌握杂贺众所拥有的枪支技术的织田信长为中心而展开。主视觉图描绘了手持武器的孙一和微笑无敌的织田三郎信长的形象。


本文标题:动画《生锈的阿玛》主视觉图第1弹公开 动画于2022年1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