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手冢治虫漫画《铁臂阿童木》全16卷将依次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的《铁臂阿童木》全16卷,从10月到2023年1月每月依次发售1卷。除了《铁臂阿童木》单卷外,从第1卷到第6卷,从第7卷到第12卷,从第13卷到第16卷的套装也有销售。

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的《铁臂阿童木》全16卷,从10月到2023年1月每月依次发售1卷。

“铁臂阿童木《原创版》”

这是作为《铁臂阿童木》前身的作品《阿童木大使》,纪念阿童木诞生以来,今年迎来70周年而发行的。2009年到2010年由光文社发售,现在已经买不到的“铁臂阿童木《原创版》翻印大全集”,将从复刊docomo以新的规格和价格登场。

《铁臂阿童木》在几次单行本化的时候,手冢自己进行了修订和再编辑,但在《原创版》中则直接收录了杂志少年(光文社)连载时的内容。所有扉页图和附录的封面都会以彩色刊登。另外,尺寸改为便于阅读的A5版,封面也变成了软封面。

除了《铁臂阿童木》单卷外,从第1卷到第6卷,从第7卷到第12卷,从第13卷到第16卷的套装也有销售。在各套的购买优惠中,准备了复制原画册和册子。另外,共16卷的购买者将获得铁臂阿童木等身大海报、反派角色的明信片套装。因为优惠的数量有限,所以想要的人请尽早购买。


本文标题:漫画家手冢治虫漫画《铁臂阿童木》全16卷将依次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