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明美子采访在散步达人9月号(交通新闻社)上刊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村明美子的采访刊登在8月20日发售的散步达人9月号(交通新闻社)上。中村在以“我和铁路”为题的企划中登场,讲述了对以“铁道少女漫画”和“君周”为舞台的小田急线的爱。

中村明美子的采访刊登在8月20日发售的散步达人9月号(交通新闻社)上。

散步达人9月号

散步达人9月号上写着“LOVE铁道!以首都圈版2021”为主题,从各种各样的视角来介绍首都圈的铁路魅力。

中村在以“我和铁路”为题的企划中登场,讲述了对以“铁道少女漫画”和“君周”为舞台的小田急线的爱。杂志上除了大量使用了剪裁作品之外,还刊登了从《铁道少女漫画》中摘录的扉页的彩色插图。


本文标题:中村明美子采访在散步达人9月号(交通新闻社)上刊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83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