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转世令媛在逃亡的森林中,充分利用技能享受潜伏生活》第1卷于8月11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灰羽爱丽丝原作改编的七濑真《转世令媛在逃亡的森林中,充分利用技能享受潜伏生活》第1卷于8月11日发售。《转世令媛在逃亡的森林中,充分利用技能享受潜伏生活》在妖怪上连载。

根据灰羽爱丽丝原作改编的七濑真《转世令媛在逃亡的森林中,充分利用技能享受潜伏生活》第1卷于8月11日发售。

“转世令媛在逃亡的森林中,运用技能享受潜伏生活”第1卷

该作品的主人公是从小就被家人欺负的伯爵千金拉。以自杀未遂为契机,拉拉想起了喜欢幻想的日本女大学生前世的记忆,决心这次一定要幸福。拉拉带着年幼的异母弟弟和养的狗·hatty从家里逃出来,使用从自家不可思议的箱子里得到的技能“收纳”和“鉴定”,开始了新的生活。灰羽在投稿网站·小说家发表的作品将由七濑滑稽化,《转世令媛在逃亡的森林中,充分利用技能享受潜伏生活》在妖怪上连载。


本文标题:新漫《转世令媛在逃亡的森林中,充分利用技能享受潜伏生活》第1卷于8月11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2837.html